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校委会参加社务联动二组工作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6

3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校委会参加由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会、省直属医卫第二基层委员会、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组成的社务联动二组工作交流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南昌工程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卢全国出席。会议由卢全国主持。

会上,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组织社务工作情况,并就今后在课题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

肖礼庆指出,本轮社务联动工作安排,是在过去省市联动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每个联动组包含一个市级组织、2—3个省直属基层组织与专工委,合作范围更加广泛。他指出,联动工作应本着务实原则,有落脚点,有内容,不贪大,力争做一件成一件。既要整合资源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还要发挥优势做好调查研究、建言资政。要充分发挥省级人才优势,有效对接地方资源,实现互惠共赢。

卢全国希望联动组有关方面积极谋划2024年联动发展思路,有效整合各组织资源,推进联动工作全面落实落细。

联动组四方面负责人和省委会机关联系工作的干部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九三学社校委会

部门审核:薛铁瑛

任编辑:项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