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江西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新年走访慰问老社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4

年关将至,万象更新。在农历龙年春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要班子成员开展了走访慰问已退休社员的活动,向为九三学社校委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社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1月13日至20日期间,九三学社校委会主委李涛安、副主委项凤梅等主要班子成员分别看望了原九三学社校委会主委龙维英老师、刘铭容老师、刘杏初老师、高朝阳老师、胡仕华教授和杨志教授。

李涛安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3年九三学社校基层委员会工作的主要进展和成绩以及2024年工作规划,并详细询问了老社员们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诚挚邀请他们多为九三学社校委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九三学社校委会的关心关怀让老社员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积极为学社的发展建言献策,为组织的发展发挥余热。

稿件来源:九三学社校委会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项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