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民建校委会开展健步登山行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8

春光正好,万物生长。为进一步丰富会员们的业余生活,展现民建组织的团结与活力,3月16日,民建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在梅岭开展健步登山行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活动当天,会员们早早来到集合地点,精神饱满地准备迎接挑战。随着活动开始的号令响起,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踏上了健步登山行的征程。在行进过程中,还夹杂着丝丝细雨,为登山增添了不少难度,但会员们互相鼓励、相互帮助,充分展现了民建组织的团结和协作精神。

梅岭的风景如诗如画,大家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一边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在健步行的过程中,会员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登山行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民建校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进一步提升了会员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精神。通过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为民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未来,民建校委会将继续举办更多的健步行活动,为会员们提供更多锻炼和交流的机会,不断推动组织文化的发展和传承,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稿件来源:民建校委会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徐翼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