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校委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4

2月25日,九三学社江西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在阳明校区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九三学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专职联络员徐书彬以及近30位社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校委会主委李涛安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对“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的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李涛安主委强调,新的一年,九三社员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养,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参与调研,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希望校委会全体社员凝心聚力,再接再厉,推动2024年工作更上新台阶。

与会社员围绕参政议政课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各自专业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校发展和地方建设各项工作中。

稿件来源:九三学社校委会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项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