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孙菊生出席民建省直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等五支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6

2月3日,民建省直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交通总支部、经济总支部、江氨公司支部、南昌航空大学委员会联合举办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江西省委员会主委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民建江西省委员会副主委赵波,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民建江西省委员会副主委刘木华,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江西省委员会副主委陈朝清出席活动。

孙菊生对省直交通总支部等五个基层组织2023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孙菊生指出,2023年是极度不平凡的一年,江西民建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在民建中央、中共江西省委的领导下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聚焦“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结合民建自身特色,自觉主动服务省委发展大局,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全面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职能,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新作为,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江西篇章作出了民建人的贡献。

孙菊生强调,2024年是更加不平凡的一年。新的一年,江西民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既要增强忧患意识、直面问题和挑战,更要增强信心和底气、充分认识我国经济发展的韧性和潜力,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结合民建界别特色,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提高履职能力。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五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基础、进一步固根本、进一步补短板,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民建应有贡献。

会议对民建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等五个支部的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活动中民建会员们表演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很多都是会员的原创。现场气氛融洽,高潮迭起,全面展示了民建会员团结务实、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民建组织的无限热爱。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姿态为民建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江西省委员会秘书长刘立新、二级巡视员兼办公室主任肖新莲、组织部部长廖雷,社会服务部部长徐艳、参政议政部部长余成振,民建江西省委员会常委李光荣、张宁、董蕾、民建江西省委会机关干部代表以及部分民建友好基层组织负责同志、民盟与民革会员代表和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交通总支部、经济总支部、江氨公司支部、南昌航空大学委员会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稿件来源:民建校委会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潘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