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我校代表、委员在2024年“两会”期间积极献计献策,共绘“健康江西”建设新蓝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8

江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1月23至26日、22至25日在南昌隆重召开。我校省人大代表杜建强,省政协常委陈焕文以及省政协委员付勇、付剑江、陈兰英、查青林肩负着江中医全体师生的期许和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参会履职。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委员们共提交提案10余件,既密切关注教育实施、医疗健康、养老服务等各类民生热点,同时充分体现学校特色,紧紧围绕中医药事业发展、促进科研科技创新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江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江中医人的智慧与力量。民革校支部主委付勇提出的《加快建设省级中医区域医疗中心 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民进校委会主委陈兰英关于《完善顶层设计 推动江西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农工党校委会主委查青林《推动慢病管理计划实施 提升慢病管理效率》等得到社会媒体的积极关注和好评。

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我校省、市、区各级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专业优势,用新担当新作为奋力书写中医药现代化的“江中医”新篇章,为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曾清霞